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政策研究室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现代财政制度与国家治理项目完工绩效自评价咨询服务合同信息公示

  世界银行贷款“现代财政制度与国家治理”技援项目采购完工绩效自评价咨询机构,已按照世界银行基于咨询顾问资历的采购方式确定咨询机构并签订了咨询服务合同,现将合同信息公示如下:

  一、选定的咨询机构名称:中央财经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二、合同价格:79,500美元

  三、合同期限:2023121日至2025年7月31日

  四、合同范围概述:

  (一)与利益相关进行协商,划定需要评估的对象、范围,确定需交付的产出以及相关时间要求。制定详细的实施计划数据收集和分析工具。

  (二)一是需阅读项目的各种相关文件,包括“现代财政制度与国家治理”项目的评估文件、所有子项目的项目建议书和完工报告、未完工子项目最新一期的进度报告、项目的中期评审报告、项目调整文件(包含结果框架的调整情况);二是对照项目目标,分析项目评估文件中的项目结果框架,理解各项指标的定义及指标的目标值,从而理解项目的监测评价框架;三是甄别、统计、核查、并规整项目发展指标和中间结果指标实现情况。

  (三)通过会议与相关利益相关者进行深入访谈/重点小组讨论,记录选定的案例研究,补充、完善项目成效相关证据链;另,还需要对本项目的完工受益项目单位开展问卷调查,以提高证据的可用性。

  (四)基于案头评估总结材料、主要收集的数据和证据链进行分析,评估本项目发展目标和结果指标实现情况,总结经验教训,提出项目成果传播建议,并完成绩效评价与完工报告初稿撰写。

  (五)根据绩效评价与完工报告初稿专家评审意见以及不断涌现出的新的成果与成效,完善报告,并按照财政部提出的新要求和反馈意见,提交相关补充材料。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