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政策研究室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关于世界银行贷款“现代财政制度与国家治理”技援项目完工绩效自评价咨询机构的 征询意向公告

        世界银行贷款“现代财政制度与国家治理”技援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接近尾声,为高质量完成项目目标,拟聘请咨询机构项目进行绩效评估,并提交完工自评价报告。

         附件中的工作任务大纲(TOR)说明了本任务的详细工作要求。对本工作任务有意向的机构须提供以下相关信息,说明其有资格完成本工作任务:

  1.机构介绍;

  2.完成过的类似任务经验;

  3.承担本任务的业务骨干及具有适当技能的人员等;

  4.其它可支撑承担本任务的有利条件与基础。

  对该子项目有意向的公司/机构请于2023年10月10日之前向联合项目办提出意向,提交本公告中要求的信息资料并附联络信息。

  在收到3家及以上机构的信息资料等文件后,我们将按世界银行基于咨询顾问资历的采购方法,评选出1家机构,并就合同事宜展开进一步磋商

  联系人:胡阳 

  联系电话:010-61965402

  邮政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南一巷甲1号

  电子邮件:zcyjs2213@sina.com

  附件:世界银行贷款“现代财政制度与国家治理”技援项目完工绩效自评价工作任务大纲

  


财政部政策研究室

     2023年915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15日